仙贝旺财

抱歉

错雨同人文———低血糖+胡思乱想

文笔退化,轻喷(好像本来也没文笔)

#极度OOC

#幼儿园文笔❗️❗️

#时间线五子夺算后(私设如山,注意辨别)❗️

雨总低血糖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吃完烧烤,滕瑞雨起身,一阵无力感袭来,眼前一黑,差点摔下去,不过还好,只是坐回了椅子上



“怎么了瑞瑞?是不舒服吗?”钱错看着脸色有点白的滕瑞雨,立马蹲下捏了捏滕瑞雨的手“有点凉啊,是不是食物有问题”



滕瑞雨摇了摇头,把手收了回来,“刚才绊了一下,没事”



钱错也没说什么,只是把人扶了起来,他知道滕瑞雨的性子,肯定不会说实话,只是默默关注着滕瑞雨的小动作



滕瑞雨蹩了蹩眉,整个人都轻飘飘的,估计是受了案子的影响,没怎么休息好,回家要好好宠着,钱错想,还得找个机会道歉关于笔记本的事



缓了一会,滕瑞雨起身,慢慢走了两步,发现不适感消失了大半,于是恢复了正常走路的速度



“走慢点,不是刚摔了一跤”钱错拉着滕瑞雨的手,生怕人出什么事



滕瑞雨看了眼钱错,又捏了捏钱错的手指,这让本来微愠的人有点诧异,但不得不说,爱人的小动作让他很是受用



一手把人搂在怀里,一手拿出车钥匙,把人细心的安排在副驾驶后一路狂踩油门回到了家



滕瑞雨靠着墙,逐渐平缓自己的呼吸,许是因为刚才路上有些颠簸,低血糖又严重了,眼前忽明忽暗,头也昏得厉害



“瑞瑞?很难受吗?我抱你”钱错看着靠在门框上的滕瑞雨,满眼担忧,不等滕瑞雨拒绝直接一把抄起滕瑞雨,稳稳放在床上



“唔,钱错…”


“我在呢”


“……有点难受”


“是头晕吗?是不是发烧了”


钱错用手碰了碰滕瑞雨的额头,凉的


“没发烧,是不是低血糖了”


滕瑞雨哼唧了一声,眼睛里满是水雾,看来是难受的紧


“瑞瑞你乖乖躺着休息,我去给你泡点蜂蜜水,马上就回来昂”


“en”


滕瑞雨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,只能发出些气音来回复钱错,不知是什么原因,滕瑞雨内心越来越不安,生理上的痛楚也折磨着他



“唔”



滕瑞雨像第一次单独睡觉的孩子,把被子盖过脑袋,整个人缩成很小一团,给自己营造处一种安全感,回想起这次的案件,满是血的地板以及散乱的发带,都让滕瑞雨不安



“明明不是我做的…为什么还是…”



滕瑞雨意识模糊了,显然忘记案子早已结束,他闭上眼,眼前就是案发时的血迹,睁开眼,眼前仍是一片昏暗,看不真切,大脑自动带入那天醒来时的情景,就像PTSD



钱错在厨房捣鼓蜂蜜,大概猜出了导致滕瑞雨低血糖的原因,这次案件虽然滕瑞雨表面没有任何波澜,可内心肯定受到影响,有谁能在大清早醒来就被冠上“杀手”罪名时不受刺激



更何况是本身就有心理问题的滕瑞雨,这几天除了自己给他带餐那次,其余时间肯定没好好吃饭,怎么就没早点发现呢,钱错有些自责



回到卧室,钱错没开灯,怕打扰到滕瑞雨休息,把蜂蜜水放在床头柜上,看见滕瑞雨把自己缩在被子里,又是好笑又是心疼



慢慢掀开被子,把人捞出来,一手虚掩着滕瑞雨的眼睛,一手开了灯,这不开灯还好,一开灯吓了钱错一跳



滕瑞雨哭了



把人搂进怀里,钱错轻声安抚着



“不哭了瑞瑞,乖,是不是很难受?没事的,咱把这杯甜甜的水喝了,就不难受了,来不哭不哭,都哭成花猫了,不好看…”



钱错抽了张纸替滕瑞雨擦脸,滕瑞雨毫无知觉,靠在钱错怀里一动不动,时不时啜泣几声,给钱错心疼坏了



把被子拉上来给滕瑞雨盖好,轻轻拍着滕瑞雨的背给人顺气,听着人抽抽了几声,紧接着听到滕瑞雨说



“不是我”



钱错愣了愣



“不是我杀的,我没有…”



瑞瑞这是记忆断片了?



“不是你,大家都知道,这不是你的错,不哭了好吗?”



滕瑞雨恍若未闻,“头好晕……谁能来”帮帮我



钱错拿来蜂蜜水,将吸管凑到滕瑞雨嘴边,滕瑞雨没动



“听话,喝了它就不难受了,喝了大家就都知道不是你干的,嗯?”



闻言滕瑞雨小口喝了起来,钱错拿着杯子,见喝的差不多了就把杯子放在一边,和滕瑞雨一起躺下



“雨总最棒了,所以咱不哭了,好好睡一觉”



“en”



滕瑞雨小声哼唧,虽然不合时宜,但钱错还是说了句



“对不起”



滕瑞雨抬头看着钱错,似是不解



“笔记本的事我向你道歉,虽然你现在还不太清醒,等明天我正式和你谈谈好吗?”



滕瑞雨没说话,只是低下头,钱错就当他默认了



“好好休息吧,雨总”钱错轻吻着滕瑞雨的额头



在他看不见的地方,一滴泪珠悄然滑落



end.


评论(31)

热度(2659)

  1.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