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贝旺财

抱歉

错雨同人文——杨梅酒🍷

#ooc有❗️❗️❗️

#小学生文笔🚫

#私设雨总已经康复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平静的一天,钱错提议大扫除



房子只有两个人住,一个当过兵,还有一个爱干净,自然没有什么好整理的,拖完地,擦了一下边边角角,好像就没什么要清理了



钱错拖完地,在放拖把的时候,无意中看见了一个罐子,罐子里面装着一些不明液体,有点酒红色,但又不像葡萄酒



“瑞瑞,这是什么?”钱错转头问滕瑞雨



滕瑞雨转头,怔怔的看着那个罐子,忽然想起了一些陈年往事,于是他连忙摇摇头



滕瑞雨忽然记起来,前阵子楼下花店的老板好像是送了一蓝杨梅过来,然后……被自己拿来泡酒了



自打滕瑞雨醒后,为了后期治疗,一直被禁止喝酒,本来滕瑞雨是不喝酒的,但不知出于什么心理,越不让他喝,他偏要喝,像个小孩子



然而,还没喝就被发现了……………



思即此,滕瑞雨有点慌,他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钱错,好像并没有注意到自己,好险好险



“杨梅?杨梅酒……”钱错端着罐子细细查看,又看了一眼旁边的滕瑞雨,猜了个大概



滕瑞雨在一旁神色自如,心想自己打死不认就好,反正不是我干的



“瑞瑞,晚饭想吃点什么?”放下罐子,钱错慢悠悠的洗了个手



“你来定吧,我都行”滕瑞雨坐回沙发上,随手拿起杂志看了起来,看着看着,许是觉得这个姿势不舒服,干脆掉了个头,躺在沙发上



“别躺着看书,对眼睛不好”钱错从厨房探出头,滕瑞雨也听话的坐了起来,趴在沙发上


………


钱错放下锅铲,大步走到滕瑞雨身边,把人整个拎了起来



“欸欸欸,钱错!放我下去!”滕瑞雨一时失去了支撑,只剩双脚勉强碰地,回头埋怨的看着某人



“雨总不听话啊,这是惩罚”说罢还拍了拍滕瑞雨的🍑,滕瑞雨耳尖红了,剧烈挣扎起来



“钱错!”



得,再逗就要吃人了,钱错放下滕瑞雨,把人放回沙发上,在滕瑞雨嘴角亲亲咬了一口“不许躺着趴着,听到没?”



“听到了听到了,幼稚鬼”滕瑞雨内心mmp


——————

钱错把饭菜一样样摆好,又从角落搬出那罐杨梅酒,给两人都倒了点,然后把沙发上的滕瑞雨抱了过来



“杨梅酒?”滕瑞雨装作惊讶,内心窃喜



“嗯,今天破例让你喝点,就这一杯,不许多了”


“好~”


两人碰了个杯,透过酒红色液体,滕瑞雨一直关注着钱错的神色,突然两人的视线交汇,滕瑞雨呛得不轻



“咳咳咳,k…”



钱错吓了一跳,立马起身,给人拍背顺气,看着滕瑞雨渐渐缓过来了,这才带上点责备的语气



“怎么这么不小心”



滕瑞雨不语,心道,还不是被你吓的



“难不成是心虚了?”



“我才没有”滕瑞雨一惊,但很快恢复淡定,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



钱错看着滕瑞雨这一口闷的架势,拉住了滕瑞雨的手“别喝多了,小心呛着”



两人视线交汇,滕瑞雨冲钱错笑了笑,许是喝了酒的原因,滕瑞雨周身都染了一丝绯红,眼神有些茫然



钱错咽了咽“…你喝醉了,我扶你去休息”



“不要,我没醉”说罢干脆伏在桌上,在钱错视角看来,竟然有点可爱,没忍住伸手戳了戳滕瑞雨的脸



“你干嘛?不许戳”滕瑞雨用自以为很凶的眼神瞪了钱错,当然这并没有什么威慑力,反而起到了另一方面的助力



“真是…撩人不自知”钱错骂道,一把抱起滕瑞雨,顺手拿起那瓶剩下一半的杨梅酒



“?你要做什么,我还要喝”滕瑞雨挣扎着,钱错把酒瓶给滕瑞雨,“待会让你喝…”



(拉灯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好像离题了………

其实本来也没题(bushi)

评论(55)

热度(58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